嚴防詐騙

喬安.凱恰托蕊 Joanne Cacciatore,PhD

喬安.凱恰托蕊博士博士與「悲慟」有著深刻而多重的關係。她曾在一九九四年七月二十七日遭逢喪女之痛,這悲劇性的一刻猛推了她一把。縱然並非自願,她卻從此踏進「創傷性悲慟」的領域。

凱恰托蕊博士持續進行與悲慟相關的研究與書寫,及擔任創傷與悲慟專題課程的負責人,幫助全球經歷失落與悲慟的人們。除此之外,她還是國際性民間組織「母親互助關懷協會」(The MISS Foundation)的發起人,此組織以協助痛失孩子(不論年齡或死因為何)的家庭為核心,並指導機構成員如何為這些家庭服務以及開設臨床教育課程。

她同時也是受戒禪師,服務於禪蔓道場(Zen Garland)及其位於紐約市外的兒童悲慟中心。凱恰托蕊博士正在亞利桑那州瑟多納城外打造席拉之家(Selah House),這是一座為關懷動物而建立的農莊,也是為承受難忍之慟的人們所打造的中途之家,目的是提供團體互助療癒,旨在透過不同的方法,像是園藝、冥想、瑜伽、小組活動、與動物互動以及其他非醫療性的方式,協助悲慟者重新與自我、他人及大自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