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DAIGO

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部物理資訊工學科畢業。

對人類心智是如何被建構感到好奇,因而研究人工智能記憶材料的材料科學。是首位被日本媒體介紹源自英國的讀心術,也是日本唯一的讀心師,並參與了許多電視節目的演出。其後活動轉往商業和學術的方向發展,目前以企業商務顧問、產品開發師、作家和大學教授的身分活動中。

出版著作累積銷售超過160萬本,內容以人際心理為主題,涵蓋商務、話術到戀愛、育兒等多元主題。目前擔任Genesis HealthCare股份有限公司的顧問、新潟復健大學特任教授。興趣是每天讀10~20本書、陪貓咪玩耍、niconico動畫和上健身房。

臺灣已出版上市作品《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掌控自我、提升成績的18個學習武器》、《寫入人心:先讀心再下筆,沒有無法打動的對象》、《一眼看穿怎麼溝通:讀心術大師教你了解男女腦,職場、情場無往不利》(方智)、《1分鐘改變人生的幸褔處方箋》(台灣東販)等多本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