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瑞秋.赫茲 Rachel Herz, Ph.D.

心理學博士與認知神經科學家(Cognitive neuroscience),是全球公認頂尖的嗅覺心理學科學家。1994年起加入莫乃爾化學感官中心(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進行氣味、情緒和認知的相關研究。教學領域遍及心理學、生物學、精神病學、人類行為與神經科學。

赫茲博士也為許多跨國企業的提供專業諮詢,包括可口可樂、日本花王企業,香辛料公司味好美(McCormick & Company Inc.)和香水公司蔻蒂集團(Coty Inc.)等。不僅將多年研究編著成書,赫茲博士更致力於推廣關於化學感官的知識,常於探索頻道(Discovering Channel)、英國廣播公司(BBC)及《紐約時報》、《時代雜誌》等媒體接受專訪。2019年受邀在TEDxNatick演講對嗅覺感官的各種實驗,新冠疫情後與世界味覺和嗅覺協會(WTSDA)進行線上學術講座,持續透過行動宣導嗅覺與健康和生活品質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