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羅伯特.比提 Robert Beatty

目前專職寫作。他是雲端運算的先驅,普萊克斯系統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總裁、比提機器人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以及《故事雜誌》的技術長和董事長。二○一七年獲提名為年度企業家。

他想為三個女兒寫個與眾不同的故事,於是以畢爾特摩莊園(Biltmore Estate)為背景,創造出一名神祕少女的英勇傳奇。畢爾特摩莊園位於美國東南部的北卡羅萊納州,建造於一八八九年,是美國最大的私人豪宅。主角莎拉菲娜穿梭在城堡般的大莊園裡,潛入迷宮般的地下密道,溜進圖書室,或藏在大型機械管風琴的夾層中。

本書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超過五十九週,並在二○一六年榮獲享有盛譽的派特康洛伊南方圖書獎,受到大人和青少年讀者的喜愛,在美國有超過一千間學校教室拿來當指定的課堂讀物。作者網站:http://robert-beatty.com

相關著作:《黑斗篷與少女2:烈焰中的權杖》《黑斗篷與少女》《黑斗篷與少女(附贈限量首刷珍藏書盒+全球獨家桌遊)》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