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海倫與威廉.拜能 Helen & William Bynum

海倫與威廉.拜能畢生對植物和園藝充滿興趣,在英國薩福克闢建了一座兩英畝的花園。
海倫.拜能先後在倫敦大學學院及衛爾康研究院研讀醫學史,之後在利物浦大學擔任醫學史講師,目前是自由接案的講師、編輯和作家。

她的著作包括《吐血:肺結核史》(Spitting Blood: The History of Tuberculosis, 2012)、與威廉.拜能共同主編的《醫學傳記字典》(Dictionary of Medical Biography, 2007)與《醫學的偉大發現》(Great Discoveries in Medicine, 2011),以及與他人共同主編的《疾病傳》(Biographies of Diseases)叢書。

威廉.拜能先後於耶魯大學及劍橋大學取得碩士及博士學位。目前是倫敦皇家內科醫學院的研究員,以及倫敦大學學院醫學史的榮譽退休教授。威廉.拜能著作等身,包括《醫學史:極簡入門》(The History of Medicine: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2008)、《一點科學史》(A Little History of Science, 2013),並主編《醫學史百科指南》(Companion Encyclopedia of the History of Medicine, 1993;與Roy Porter共同主編)及《牛津科學引文辭典》(The Oxford Dictionary of Scientific Quotations, 2005)。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