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文智淑

韓式皮拉提斯大師,也是最受大韓民國名人喜愛的身材雕塑專家,知名藝人也必須排隊才能上到她的課。

原本為國立芭蕾團的芭蕾舞者,因為突如其來的腰部受傷而使她放棄芭蕾,迎接人生的轉捩點。為了復健前往美國與日本學習皮拉提斯,進而接觸到新穎、多元的運動。之後便持續研究不同領域的運動,取得美國TRX國際講師、Freeform國際講師、Power Plate震動訓練國際講師、Trigger Point國際講師等許多國際講師資格證,是大韓民國名符其實最專業的健身專家。

目前經營「文智淑皮拉提斯工作室」,以一般人與皮拉提斯指導者為對象進行影像授課,並負責孫藝珍、孔曉振、全道嬿、嚴志媛等韓國知名巨星的身材管理。

此外,她配合韓國人身材,開發出不僅是為了美容,更是為了健康的運動課程,活躍於電視節目、企業演講、孕婦講座等分享相關知識。著作有《拯救故障的身體》《我是有夢想的芭蕾舞者》(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