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帕特.弗林 Pat Flynn

是一位頗受歡迎的播客製作人、作家,同時也是「聰明被動收入」等好幾個成功網站的創辦人,他在該站上幫助人們打造蓬勃的線上事業。他的創業事蹟曾登上《富比世》(Forbes)雜誌和《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他自稱為「網路創業的碰撞測試假人」,因為他熱愛站上最前線,測試不同的經營策略,然後對他的客群報告測試結果。他也是《放手》(Let Go)一書的作者,在這本回憶錄中闡述自己如何從建築業轉而投入創業,並經常針對產品驗證、吸引受眾參與和個人品牌等主題發表演說。

弗林也在「鉛筆的承諾」(Pencils of Promise)擔任顧問,該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在開發中國家興建學校。弗林目前與妻子及一雙子女定居於聖地牙哥。如果想深入了解弗林,請前往:http://smartpassiveincome.com/about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