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朴敏洙

國民減重名醫

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系、高麗大學保健學碩士、首爾大學醫學博士;曾任首爾大醫院家醫科專任醫師、CG健康照護開發企劃理事。目前擔任首爾ND醫院院長、兒童身心腦成長中心所長、高麗大學保健醫學院客座教授、高麗大學醫學系客座教授、大韓肥胖體型學會理事等要職。於2008年設立身體經營研究所,撰寫多篇增進國民健康暨百歲世代的相關文章,也以此為主題進行系統性的研究。

除了投身於第一線的醫療工作外,也積極參與各大公司與地方性的演講、專欄投稿,致力推廣正確的健康觀念。然而,在年屆不惑之時,因為忙碌的工作與不規律的生活,導致健康惡化,便開始實行「2:1倒過來飲食法」,透過調整味覺,控制體重,以求改善健康;結果不僅身心狀態大幅改善,更瘦了12公斤、腰圍小了6吋,連難以治療的腰痛痼疾,也明顯改善,重拾健康人生。為此,以自身經驗為依據,大力推行倒過來飲食法的好處,而本書即是以自身醫師專業結合多年來減重經驗的集大成之作。

此外,曾受邀參與各大電視節目,如:KBS〈生老病死的祕密〉、MBC〈MBC Special〉、MBN〈大拇指之王〉等,成為許多人守護健康的導師。另外,亦有著作《身體經營》、《31天快樂減肥習慣》、《200%增進戶公司收入,員工健康投資策略與健康經營》、《年輕10年、多活10年,靠的是現在10分鐘的力量》、《錯誤的飲食習慣擊垮我們的身體》、《母親一手造成的霸凌,小兒肥胖》、《味覺矯正減肥》、《四十健康》等(以上書名皆為暫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