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發條 俗稱玉井金城武

林燒酒、林金大、林金多的主人。

發條,網路上百萬超人氣圖文作家,也是個十足的網路貼圖頑童。

自認文武雙全、絕頂聰明,雖然大學英文被當三次,但是基本的英文髒話還是講得一口流利。

生性樂善好施,視名利如浮雲,還特此成立「上發條慈善基金會」,發願要將出版所得的版稅,全數捐給自己的戶頭,真是可歌可泣的一條漢子。

談起發條,大家都會先想到他獨特無厘頭的創意貼圖、插畫跟文字,所以發條在網路上也是一直發光發熱,深受廣大網友喜愛。

發條之所以稱之為發條,因為他自許自己是個「快樂發條」,以自己的行動讓周遭所有人都能感受他的樂觀跟想法,讓每個人都能快樂的過生活。

著有《汪星人出任務:酒酒用白眼征服人類的生存日記》、《天兵週記》、《童年的27件大事》、《自體廢言》。

FB:上發條俱樂部
www.facebook.com/sunfatiaoclub/?fref=ts
FB:連環泡有芒果
www.facebook.com/taiwanlianhuanpao/?ref=tsfref=t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