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金赫 김혁

年過五十仍沉迷玩具、主題樂園、紅酒、啤酒、貓咪的啤酒肚大叔。1964出生於韓國釜山,東國大學電影戲劇系畢業,主修編劇。1989年糊里糊塗成為EBS教育電視台的兒童劇代打作家,其後創作出《叮咚噹幼稚園》等劇本,開始以編劇身分活躍於電視圈。曾任SBS第一期公開招募作家、KBS和MBC等自由編劇、自傳代筆作家、主題樂園storyteller等職。1993年和意氣相投的漫畫家李賢世先生,共同製作長篇動畫片《世界末日》。

從中學開始蒐集的玩具有四萬多隻,走訪世界70多個國家的主題樂園、主題博物館。直到2011年深秋,女兒抱著一隻腦性麻痺的小貓回家之前,一直都是個抱持著「動物是動物,人類是人類」的動物-人類分離主義者,現在卻成為不折不扣的貓奴。

曾擔任20年主題樂園企劃及諮詢、總計劃制定、63大廈蠟像博物館代表、三星電子數位主題樂園企劃者、春川動畫電影節程式設計師、韓國電影人協會理事、韓國機器人產業協會專門委員等職。紀錄玩具、主題樂園、動畫及腦性麻痺小貓未來的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khegel)累積訪問人次已達1000萬。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