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Sherry.雪莉 陳韋瑄

芳療家知識學院 教育總監

擅長用生活化的語言說明生活中的芳療問題。喜歡幫助人發現芳療有多好用。是個看別人開心自己就會很開心的人。

國小時想當作家,國中時想當心理醫生,但高一被化學打敗而放棄這件事。高二時因為《岳陽樓記》,希望後天下之樂而樂,而開啟了對政治的興趣。大學時因為分數,所以跑去讀了廣告系,發展自己從小就喜歡的人際溝通,以及圖文製作。同時充分利用雙子座旺盛的好奇心,輔系了政治跟哲學。

研究所不死心的還是讀了政治,研究區塊是政治哲學,論文主題為「馬克思的女性主義以及女性的馬克思主義」。

最後落腳於芳療家,這個安心可靠又親切的地方。在這裡同時實現了過去所有想做的事,也逼得自己面對過去無法理解的化學,但還是不太懂。

看到這邊你應該可以理解,雪莉同時也是個話滿多的人。


芳療家 法國頂級有機精油品牌Florihana台灣總代理

深受各大芳療社群、PTT芳療板與眾多芳療使用者喜愛,以實惠價格提供品質優異可靠的芳療產品及溫暖親切的服務,並致力於分享推廣專業的芳療知識與課程。
相關著作:《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