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藤由達藏

Seminar room gonmatus 負責人

夢想實現聲援家(心理教練)

以「人有無限潛在可能」為座右銘,提供各行各業人士,面對面的教練學(Coaching)指導、提高原動力的培訓課程,以及創造力和能力開發的工作坊,服務對象廣泛,包括作家、創作歌手,經營者、創業家、商務人士、學生、親子等等。

1991年早稻田大學畢業後,進入文具與辦公室家具的製造商PLUS任職。將教練學導入工會活動中,擔任工會成員的研討會講師。多次應東京都立高中家長會、業界團體之邀,進行演講。

2013年9月,以教練身分自立門戶。以平本Akio為代表董事的Team Flow公司的教練學為核心,統合各種心理技巧、武術、冥想法、工會活動、藝文美術音樂創作等經驗,建立起一套重視「心情與視角之轉換」的獨創方法論。其幽默而富有熱情的講述方式,簡單易懂且充滿親和力。

為提升緬甸與日本之間的友好與發展,正準備在緬甸設立教練學校。

Web Page:gonmatus.ocnk.net/
Email:gonmatu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