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珍妮佛.艾克曼 Jennifer Ackerman

撰寫有關科學、自然和人類生物學方面的文章已經有近三十年的歷史.她近年的著作包括Sex Sleep Eat Drink Dream: A Day in the Life of Your Body、Ah-Choo!:The Uncommon Life of Your Common Cold、Chance in the House of Fate: A Natural History of Heredity和Notes from the Shore。

她經常為美國《科學人》、《國家地理雜誌》和《紐約時報》等刊物撰稿,並曾經榮獲「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所頒發的非小說類文學獎、邦汀(Bunting)研究院以及艾爾弗.斯隆基金(the Alfred P.Sloan Foundation)的獎助金。

她的作品被盛讚是「以扎實的科學為基礎的藝術」,獲獎無數,例如《鶴》(Cranes)選為2005年度美國最佳科學創作獎。她的文章《大沼澤》(The Great Marsh)榮獲2005年度國際區域自然雜誌協會頒發的自然寫作類銀獎。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