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瀚可爸爸 曾大衛

43歲才當爸爸,原本從事廣告業,老婆懷兒子瀚可時,工作也剛好遇到瓶頸,於是決定辭去工作,全心準備迎接兒子的到來;沒想到兒子和女兒相繼出生後,因為妻子罹患嚴重的產前乳腺炎,前後連開了四次刀,所以兩個寶貝幾乎都是瀚可爸爸親手帶大。

由於兩個小孩都是早產兒,兒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女兒也是過敏兒,只能喝水解蛋白奶粉。在他們可以吃副食品的階段時,夫妻倆擔心寶寶營養不足,便四處詢問資深媽咪們,親自調理各式各樣的副食品,期間歷經無數次努力和嘗試,當然也少不了挫折──因為寶寶不可能每次都捧場。慢慢做出心得後,不但自己的寶寶愛吃,偶爾也將多做的副食品分享給周遭需要的親友,沒想到竟意外地廣受好評,最後促成一段關於「愛」的創業緣份,開啟了副食品新事業。

如今,用心調配的副食品,讓瀚可爸爸擁有健康活潑的兒女,也為許多憂心寶寶健康,卻十分忙碌的媽咪們,分擔了寶寶不吃東西的煩惱,為許多家庭帶來營養滿分的親子用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