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傑西斯.羅賓森 Jancis Robinson

傑西斯.羅賓遜(Jancis Robinson)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所著書籍獲獎無數,其中包括葡萄酒界奉為圭臬的《牛津葡萄酒指南》(Oxford Companion of Wine),與《釀酒葡萄》(Wine Grapes),兩本皆在葡萄酒世界創下里程碑。

她的網站(www.JanicisRobinson.com)擁有超過一百個國家的讀者訂閱,更於2010年拿下Louis Roederer國際葡萄酒作家大獎,榮獲年度最佳葡萄酒網站。

《今日美國報》說她是「一位只要開口說話,便能讓人在葡萄酒世界盡興暢飲的女人」;《花花公子》則稱她是「我們最愛的葡萄酒作家」。1984年,傑西斯.羅賓遜榮獲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資格,並於2003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OBE)、2010年榮獲法國農業功勳軍官勳位(Officer of the Ordre du Mérite Agricol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