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戴夫.亞斯普雷 Dave Asprey

防彈咖啡創始人,《紐約時報》暢銷科學書籍作者,被下載超過2.5億次、TOP 100的Podcast《人類升級™》(The Human Upgrade™,前身為Bulletproof Radio)主持人。被《今日秀》(Today Show)、《CNN》、《Wired》、《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和《Dr. Oz》等新聞媒體稱為「生物駭客之父」,開創了控制自我的生物學,而不只是「健康」的運動,主持世界上最大、歷時最久的生物駭客大會。

25年來,與世界知名的醫生、研究員、科學家合作,尋找增加壽命、提升心理和身體表現的方法。花了近兩百萬美元控制自己的生理狀態,推動人類可能性的極限,包括減重100磅(約45公斤),智商增加了十幾分,讓自己的生理年齡減少了11年。

創立防彈、升級實驗室、危險咖啡、TrueDark/TrueLight、Homebiotic以及四十年之禪(一家革命性的大腦升級診所)等公司,並為生物駭客領域數十家公司提供支援,擔任投資者和顧問。目前擔任升級實驗室執行長,專注於提升人類,還領導了數千名成員(包括線上指導和會員團體),這些成員正在學習升級自己所需的一切,包括生理、心理和靈性層面。

想獲取作者的資訊,請造訪DaveAspr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