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羅利.魏登 Rory Vaden

  企管碩士,演說對象遍及全球,談論如何善用自律達成人生目標。



  他的第一本書《拾級:締造真正成功的七步驟》(Take the Stairs)在《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都是暢銷榜第一名,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暢銷榜上排名第二,並翻譯為11種語言。



  羅利對於克服拖延、改善自律以及增加生產力的精闢見解,在《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Friends)、歐普拉廣播頻道(Oprah Radio)、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Fast Company》、《Entrepreneur》、《富比士》(Forbes)、《Inc.》、《Success》雜誌及許多其他媒體都有特別報導。



  身為專業演說家,他一年有超過五十次演講是針對美國一些頂尖優秀的機構,包括嘉吉(Cargill)、百萬圓桌會(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寶僑(Procter Gamble)、萬通金融集團(MassMutual)、諾華(Norvatis)以及其他幾百家公司。羅利與人分享的概念包括如何擴大銷售業務、提升自律能力及控制自己的時間,以便服務更多人、賺更多錢!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