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湯尼.傑米納尼 Tony Gemignani

擁有七家披薩餐廳,包括位在舊金山的湯尼拿坡里披薩(Tony's Pizza Napoletana)和湯尼煤烤披薩(Tony's Coal-Fired Pizza),以及位在薩克拉門(Sacramento)的搖滾披薩(Pizza Rock)等等。湯尼.傑米納尼總是充滿活力,也是一位備受媒體喜愛的作家,擁有一群死忠的老主顧,也贏得許多評論家和業界人士的支持。

湯尼時常前往世界各地參加和披薩相關競賽,展現他製作世界級披薩的精湛技巧,並贏得11次世界級披薩的冠軍,榮獲兩次美食頻道(Food Network)的金牌,是持續旋轉全世界最大披薩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也是舊金山國際披薩學校(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Pizza)的共同持有人之一。製作披薩的資歷已經超過20年,榮獲多項獎項,現居加州舊金山。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