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井上裕之 Inoue Hiroyuki

牙醫博士、經營學博士、領航教練、心理治療師、經營顧問、醫療法人社團井上齒科醫院理事長。島根大學醫學部臨床教授、東京齒科大學兼任講師、北海道醫療大學兼任講師、布加勒斯特大學醫學部客座講師、印第安納大學牙醫學部客座講師、紐約大學牙醫學部植牙計畫主持人、國際植牙醫學會(I.C.O.I)最高植牙院士(Diplomate)、日本顧問協會認定夥伴顧問。
  
1963年生於北海道。東京齒科大學研究所課程修畢。為了成為世界級的牙科醫師,積極前往紐約大學等地,學習最先進的技術。治療人數超過六萬人,再加上治療方針重視與患者之間的深入對話,在日本國內外受到許多支持。除了醫療相關知識,更積極參加世界各地的自我啟發與經營講座。目前也在日本各地演講,講座場場爆滿,2012年8月,更成功在日本青年館舉辦千人演講。
  
首部作品《自己產生奇蹟的方法》,在短時間內就銷售超過十萬冊,成為當紅話題。《三十歲,該做與不該做的事》系列作品,銷售超過二十萬冊。其他作品,如《1%的人都在實行的45個習慣》《將「學習」轉為「金錢」的技術》《不讓人生後悔的唯一方法》《努力的人該學會的心理整理術》等,都是暢銷書,所有作品累計銷售超過一百萬冊。最新著作為《不要再說「反正我就是……」》(以上皆暫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