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井上和幸

經營者JP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社長、CEO。
1989年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後,進入「Recruit」公司,歷經人事部門、宣傳室、社會人教育事業暨NET媒體之新興事業成立等職務後,於2000年進入獨立體系的人才顧問公司擔任董事。2004年起,擔任「Recruit」子公司專業獵才顧問公司的顧問及事業企畫室長後,擔任董事總經理。
2010年2月成立「經營者JP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4月創業),就任董事長社長、CEO。負責各種業態、規模、各階層的企業人才、組織戰略顧問等職務,提供企業經營人才採用支援、轉職支援、組織諮詢、經營人才育成課程,能夠精準且快速掌握委託企業及個人的各種狀況,所提供的諮詢服務深獲好評。
以親自面對超過8千名經營者、經營幹部的實績與實際體驗為基礎,鑽研企業想要「何種人才」,進而幫助眾多商務人士提升職業生涯。榮獲多次業界MVP。以邏輯性、簡明易解的方式,說明從實例、實踐案例所導出的公式,獲得各行各業、各種規模之委託企業的好評。活躍於電視、報紙、廣播等各種媒體,經常應邀接受採訪、發表評論。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