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彼得.托曼 Peter Tollman

波士頓顧問公司資深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BCG北美地區人員與組織專題研究組(People and Organization Practice)負責人

他在一九八九年加入BCG,帶領波士頓顧問公司在北美的人力與組織實務部門。之前他還帶領BCG全球性的生物製藥部門以及研發項目。托曼擁有開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Cape Town)工程博士學位,以及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碩士,並受邀至許多公司和產業會議演講,撰寫許多與領導、組織和企業績效相關的作品。

身為波士頓顧問公司內最有經驗的客戶服務夥伴,托曼幫助過全球許多領導企業改善組織競爭力與績效。他的作品在全球可見,並且與廣泛的工作有關,包括組織重建、治理再造、文化改變、工作投入、股東價值與強化成長誘因、營運效能改善與關鍵過程、併購整合、企業改造,以及指導執行長和其他資深領導人完成領導轉換。他幫助客戶許多努力中,從簡單規則裡獲得洞見,並成功應用這些規則。

除了在波士頓顧問公司的工作之外,托曼也是全球最大生技創投基金(MPM Capital)的創始常務董事。他是希伯來大學(Hebrew University)耶路撒冷音樂暨舞蹈學院(Jerusalem Academy of Music and Dance)的理事會一員,也是胡桃丘藝術中學(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的信託管理人。目前托曼和妻子琳達.卡普藍(Linda Kaplan)醫學博士,以及兩個正在讀大學的女兒潔西卡與莎拉住在波士頓。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