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渡邊有子

料理家,擅長引出食材自然的味道、組合並創造出對身體好的簡單料理,著重美味和口感,因此擁有眾多粉絲和人氣關注。廣泛參與各種活動、雜誌、食器等商品設計,此外,使用優雅的器具,從內到外、食衣住行都有獨特的風格,也相當熱衷於規劃輕食的精簡生活方式。活躍於Twitter、Instagram、Tumblr等網路社群,在Tumblr的部落格FOOD FOR THOUGHT上,刊載料理訊息和經營課程。渡邊有子細心、簡單、流暢的「自然時尚感」,以及再細小的知識都知道、珍惜愛用物品外觀的態度,深受日本人喜愛。
近來的著作有《湯的教科書》(家的光協會)、《大人的必備:食.衣.住.行》(主婦生活社)、《蔬菜料理100道》(家的光協會)、《料理akasatana》(文藝春秋)、《感冒和米飯》(筑摩書房)、《假日的麵食》(講談社)、《美味料理》(東京地圖出版)等著作。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