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方蘭生

聲名:以三十餘年教學、寫作及四處演講的「業績」,贏得了「公關傳播名師」、「名作家」、「名演說家」等「名」稱。
學歷: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 美國紐約聖若望大學亞洲研究所碩士
經歷:曾任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記者、華僑通訊社總編輯、清華公關顧問公司總經理、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大眾傳播系主任等職務。
現職:除了在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兼任教職外,也是「魅力公關個人工作室」的負責人。
演講:三十餘年來,受各級政府機構、各大小企業、各類社團、各級學校以及中國大陸、東南亞國家等邀約,高達上萬場演講,被譽為大師級的演說家。
著作:《魅力公關》、《形象魅力》、《人際吸引力》、《自助公關》、《不敗的小方》、《年輕有夢》(以上每本書均曾榮登暢銷書排行榜)、《傳播原理》、《新聞自由與新聞自律》等。
有聲書籍包括《自我成長》、《秀出自己》等系列多達二十餘冊,均為暢銷有聲書,廣受佳評。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