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蓋兒.布蘭克 Gail Blanke

紐約暢銷書作家,從第一本著作《妳能掌控人生》(Taking Control of Your Life)就氣勢驚人,賣出50萬冊的好成績;《女人,活出妳的夢想》(In My Wildest Dreams,繁體中文版由天下遠見出版)亦榮登《紐約時報》、亞馬遜網站暢銷書排行榜。本書是她的第四本著作。
身為知名的職涯激勵大師,她的專長是訓練表達技巧,並曾受邀至北京大學演講。她也是成功的企業家,擔任「生涯規畫」(Lifedesigns)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客戶包括奇異、可口可樂、HBO等知名企業。
除了上過歐普拉秀,布蘭克也活躍於美國各大媒體,AOL、CBS、CNBC,FOX等電視台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新聞周刊》(Newsweek)、《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和《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等美國知名報章雜誌,亦經常有文章報導她和她的公司。
布蘭克和夫婿吉姆.庫席克(Jim Cusick)育有兩女,現在定居紐約。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