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

■ 「怪物講師」意指最能幫助考生考高分的超級補教名師。

■ 繼韓國「怪物講師」鄭相虎、金映權《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全新制50次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TOEIC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及「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哈佛大學畢業的滿分怪物講師 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試題 5 回》之後,不求人文化再次集結台灣的多益滿分考試高手,組成「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

■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於2014年6月首次成軍,《2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單字 + 文法》一出版即造成銷售旋風,至今仍蟬聯各大書店的暢銷排行榜。而後出版的《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7,000「單字」+「文法」》、《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FL iBT托福「單字」+「文法」》、《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IELTS雅思「單字」+「文法」》也頗受讀者好評。

■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集結了考試怪物、猜題怪物、解題怪物等怪物講師群共同為此書內容進行修訂,再搭配怪物講師群吳斌、陳子雲、陳勝、張立等,共同為此書審定,保證是最貼近真實多益考試的單字、文法應考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