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華人健康網編輯團隊

「華人健康網」是全國流量第一大的專業健康醫療網站,並擁有網路社群的優質品牌。根據Yahoo!2013年調查資料顯示,有82%網友平常會使用網路找尋健康、醫療或保健等相關資訊,而全國第一大健康專業網站「華人健康網」,每月瀏覽人次1500萬;每月造訪人數約475萬人,約佔台灣上網人口60%;平均每3人,就有1人會到「華人健康網」找尋需要的資訊!


提供最即時、完善的專業健康醫療報導內容,並有線上影音直播,內容包括14大醫療分科資訊、營養減重、養生保健、吃出健康、育嬰親子、查疾病、查症狀,以及最熱門的發燒專題,讓網友掌握最完整醫療保健脈動。為服務廣大網友對於醫療知識的需求,設有「5914呼叫醫師」,號召名醫駐站與網友進行即時線上問答,是專屬於華人的健康良方。「華人健康網」擁有資深的記者編輯團隊,每日提供最實用的醫療相關資訊,是網友最佳的線上健康夥伴!





官方網站:https://www.top1health.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1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