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加來耕三

一九五八年出生於大阪市。歷史學家、作家。畢業於奈良大學文學部史學科。經歷過學者生活之後,於一九八四年起擔任奈良大學文學部研究員。除了寫作之外,也負責電視、電台節目的時代考證與節目企畫、監修、構成。曾參加人氣電視節目「今夜說歷史」(TBS電視系列)、「BS歷史館」(NHK BS PREMIUM)、「THE NO.2~改變歷史的背後主角們~」(BS-TBS)等。同時,也盡力在日本全國各地演講。

著作包括《日本史的「常識」充滿謊言》(祥傳社黃金文庫)、《不敗的宰相 大久保利通》(講談社+α)、《加來耕三的感人日本史》(Natsume社)、《消失的戰國武將》(Media Factory新書)、《誰?為什麼? 加來耕三的不可思議日本史》(Sakura社)等。監修《易如反掌的日本史》(Kanki出版)、《漫畫版 日本的歷史》系列四十一卷(Popura社)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