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法蘭西絲.布思 Frances Booth

劍橋大學社會政治學系畢,雪菲爾大學(Sheffield University)新聞學碩士。曾在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及衛報(The Guardian)當了八年記者,發現日常生活中讓人分心的數位干擾越演越烈,於是決定寫下這麼一本書。
目前法蘭西絲為個人及企業提供關於數位干擾的諮詢,也應邀演講。此外,她還主持「有話有說」(Here are some words)計畫,為其他作家提供文字訓練,傳遞她對文字的熱情。法蘭西絲在英格蘭的新堡(Newcastle)長大,那時人們從未聽聞電子郵件這種東西。而現在,她在倫敦的科技城(Tech City)工作,與許多科技通創業家一同探索新領域。
http://www.the distractiontrap.com/
http://www.herearesomeword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