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薇琪.柯羅珂 Vicki Croke

生長於波士頓,二十多年來,都在探索動物的各個面向。她在馬達加斯加追蹤馬島長尾狸貓,在北極圈觀察北極熊,在塔斯馬尼亞高原研究袋獾。目前,她在波士頓的公共電台WBRU-FM主持節目,介紹各種大大小小的動物,也負責規劃網站WBUR's The Wild Life(thewildlife.wbur.org)。

薇琪曾參與迪士尼、A&E頻道自然記錄片的拍攝,並在NECN-TV的電視節目「動物的祕密生活」擔任主持人。她在《波士頓環球報》開設「動物節奏」專欄長達十三年,此外也為《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倫敦週日電訊報》、《時代》雜誌等撰文。

除了《大象先生》外,薇琪的著作還有,《淑女與熊貓:美國首位帶回最具中國特色動物的探險家》(The Lady and the Panda: The True Adventures of the First American Explorer to Bring Back China’s Most Exotic Animal),《新動物園:在荒野與城市中漂泊的現代方舟》(The Modern Ark: The Story of Zoos—Past, Present and Futur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