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路斯.羅伯茲 Russ Roberts

耶路撒冷沙勒姆學院(Shalem College)校長,以及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約翰與琴恩.德.諾特(John and Jean De Nault)研究員。也是獲獎項肯定的「聊經濟」(EconTalk)播客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會討論經濟學、哲學、歷史及各種多元主題,與談來賓包括克里斯多福.希鈞斯(Christopher Hitchens)、吉兒.萊波爾(Jill Lepore)、米爾頓.傅利曼(Milton Friedman)、瑪莎.納思邦(Martha Nussbaum)、納西姆.尼可拉斯.塔雷伯(Nassim Nicholas Taleb)等。著有五本書,包含《你可以自私自利,同時當個好人》(How Adam Smith Can Change Your Life,繁體中文版由臉譜出版)。羅伯茲是「凱恩斯與海耶克RAP對決」(Fight of the Century: Keynes vs. Hayek)影片的共同創作者,在YouTube有超過一千兩百萬觀看次數。可以在russroberts.info找到他所有作品。

相關著作:《你可以自私自利,同時當個好人:亞當斯密讓史丹佛經濟學家開啟的思辨之旅,重新認識「我是誰」,以及身而為人的意義與價值》《身為人:從自利出發,亞當.斯密給我們的十堂思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