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彼得.杜拉克 Peter F. Drucker

Peter F. Drucker一九○九年出生於維也納,之後在奧地利及英國完成教育。一九二九年起,擔任報社的海外通訊記者,也為倫敦一家國際銀行做經濟評論工作。一九三七年移居美國,初期在一家英國銀行及保險集團做經濟分析,不久就成為美國幾家大企業和跨國公司最知名的管理顧問,並且在紐約大學商學研究所執教。他在紐約大學教書二十餘年,也曾教授過政治哲學的課程。
彼得.杜拉克是當代管理大師,並且替管理學思想樹立無數的里程碑。「你想做的是什麼事?」今天已成管理顧問上耳熟能詳的杜拉克式問句;他著作等身,膾炙人口的管理學名有:《有效的管理者》(The Effective Executive)、《不連續時代》(The Age of Discontinuity)、《管理學:任務、責任與實務》(Management: Task ,Responsibilities and Practices)、《新現實》(The New Realities)等等。他在管理學上的偉大成就被尊稱為「管理學之父」,也被世人推舉為「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

相關著作:《創新與創業精神》《創新與創業精神(精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