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原幸夫

畢業於東洋針灸專門學校,為柔道復健師(從柔道產生的日本獨特治療治術)、針灸師、指壓按摩師。持有脊骨神經醫學「脊骨關節整復技術」之頂級認證,同時也是照護管理人員。
拜師於江戶接骨大師「名倉」最後一代的骨科醫生——名倉弓雄,學習骨科的臨床醫學。並與無血整復(不動手術的治療手法)大師——山本勝巳教授,鑽研整骨技術。於一九七四年成立飯田整骨診所、針灸院。為了學習中國針灸醫學,參加第二屆日本針灸師參訪中國研習團,並遠赴中國長春留學,在「白求恩醫科大學」(現為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部)研究針灸麻醉、中國針灸等。
結合東洋醫學、脊骨神經醫學的技巧運用於治療,積極推廣治療駝背的「原氏療法」。目前經營的日間服務以東洋醫學的復健、功能訓練為主,同時從民俗醫療、醫療人類學的觀點探討「醫療文化」。
主要著作有:《任何人都做得到!駝背迅速矯正200%基本技巧》、《從頭到腳痠痛全消の解痛拉筋操》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