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寶寶露營團(1~6歲限定)

社團主旨是「Funny babies go camping !(放你/妳寶貝露營趣!)」。是專為家有小孩,但沒有同齡玩伴的「單飛露友」成立的親子露營社團。

團主Sarah育有就讀國中的女兒及2歲的兒子,在露營生活中,如何同時照顧女兒和兒子成為Sarah最重視的事情。facebook上的許多親子露營社團年齡範圍多為4~12歲,並沒有滿足2歲兒子需求的露營團,因此Sarah試著發問及揪團,沒想到引起熱烈回應。故於2014年底成立「寶寶露營團(1~6歲限定)」FB社團。

露營團以「每月一露」的頻率,以包場包區、不共餐的方式進行團露,透過團露給小孩安全、父母自在的露營活動空間,也會依團露主題或視現場情況帶領活動,讓每次的露營更好玩。

熱愛露營的團員們,有時自己一家去露營,有時則是互相吆喝一同露營。樂於分享、互相支援是團員的共同特質,也因為團裡的家庭性質相近,彼此之間更能夠幫忙及體諒。

團主Sarah希望大家能在社團裡結交好露友,也歡迎有十八般武藝的達人爸媽帶領孩子進行各種活動,讓每次的露團更精彩,親子們也能在大自然的教室裡學到更多對人事物的關心與尊重!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