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賽門.杜南 Simon Doonan

紐約巴尼百貨的創意形象大使。著有數本書籍,包括Gay Men Don't Get Fat、Wacky Chicks,以及改編為BBC電視影集的Beautiful People(在美國出版的書名為Nasty)。

他來自英國,曾在薩佛道及洛杉磯的麥克斯菲爾德工作,並且和黛安娜.佛里蘭在大都會博物館時裝學院合作過,後來成為紐約巴尼百貨的創意總監,二十多年來設計出傳奇的櫥窗擺飾。

二○○九年,他為歐巴馬的第一個白宮聖誕節進行節日裝飾。他是《紐約觀察家》(The New York Observer)的前專欄作家,目前為Slate.com撰稿,並且在《花邊教主》(Gossip Girl)、《美國鐵人料理》(Iron Chef America)、《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等節目中露臉。

杜南目前和他的丈夫強納森.艾德勒住在紐約。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