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周鴻禕

2014年《MIT Technology Review》全球最聰明50間公司:
中國奇虎360網路安全公司董事長 周鴻禕

1970年生,中國湖北人。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系統工程系碩士。曾任雅虎中國區總裁,現任中國網路安全公司奇虎360董事長,身價超過120億美金。

創業初期,周鴻禕曾因研發具有負面功能的搜尋程式「3721」,而背負「流氓軟體之父」的罵名。他為此深刻反省,發起打擊流氓軟體的全民運動。

多年來,周鴻禕一邊開誠布公地與所有人合作,一邊為了生存不惜與各大公司對簿公堂、瘋狂踩線,所到之處雞犬不寧、硝煙彌漫。他是一個「不創新毋寧死」的理想主義者,更是一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網路鬥士。

周鴻禕自比曹操,更被中國網友暱稱為「紅衣大砲」、「紅衣教主」,中國媒體說他「略帶張揚、驍勇善戰、口才奇好,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本書2014年8月在中國出版,一個月內連續印刷了15次,銷量突破30萬冊,刷新了社會科學類圖書市場紀錄。被譽為「互聯網思維第一書」、「互聯網成功祕笈」。

周鴻禕微博:http://tw.weibo.com/zhouhongyi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