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2024線上國際書展

凱倫.佩吉&安德魯.唐納柏格

享譽國際的飲食作家,法國 L'Ame et L'Esprit 雜誌選為「國際廚藝傑出人物」,美國廚藝學院封為「榮譽烹飪大使」,專業餐飲雜誌「主廚」(Chef Magazine)50週年的封面人物,更有「廚房的歷史學者」以及「大廚界的珍古德」之稱,以田野調查般的功夫引領人們深入美食叢林之境,帶我們窺見孕育大廚靈感之地。

兩人合著的食物類用書深具開創性,更推動當代美國廚藝界的革命。《風味聖經》前後歷時八年,重新以「風味」來定義和解析料理,使廚師得以擺脫食譜和地域的限制,帶著全新的理解來運用食材。《酒食聖經》更延續相同概念,歷經十年研究和訪談,針對飲品+食物提出最經典、最突破、最具創意的搭配建議。這兩本書不但賦予廚藝嶄新語彙,更具有革命性的飲食意義,成為風靡全球的暢銷著作。

作者獲得餐飲界權威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JBF)「年度最佳食物書籍」、「美食家世界食譜書大獎」、「諾提勒斯書獎」。《今日美國》及《早安美國》選為年度最佳書籍。FabulousFoods網站年度書籍第一名、《奥普拉雜誌》(Oprah Winfrey's O magazine)大篇幅力薦、《富比世》評選為本世紀以來最好的十本食物書。作者也是《華盛頓郵報》的葡萄酒專欄作家。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