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Joon Ko & Hannah Chia

◎Joon Ko為韓國高麗大學、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畢業,在台取得華語文碩士的首爾男。曾任台灣三星、韓商企業韓語教學講師,和多間國內大學推廣中心、語言學習單位韓語教師;亦曾為微軟、迪士尼等知名企業進行條款與資料翻譯,及多場中韓商務研討會口譯。

◎Joon Ko擅長於語言的聽、說能力教學,目前與Hannah Chia共同致力於研究開發針對英語、韓語的學習與教學方式,除了發展線上英語多益攻略課程、線上韓語教學課程,並在英、韓語的學習和檢定考試方面合作進行著作與翻譯。

◎Hannah Chia為國內心理系畢業、美國MBA碩士,曾擔任國內集團與外商知名企業主管。基於對語言的愛好,以及自有一套的語言邏輯專長,在學習過的英、日、韓語上,均有獨樹一格之思考邏輯,掌握學習關鍵。樂於分享讓學習事半功倍的破解之道給所有讀者,讓更多人在語言學習上,能輕鬆享受成就感!

◎Hannah Chia擅長編著韓語學習教材,同時成立如江韓語線上教學網,與Joon Ko協力針對準備英語多益考試者、韓語學習者,在實力精進與學習突破上,藉由破解盲點引導進步。此外,也一同合作審查與翻譯各類韓國書籍,將優良的作品介紹給台灣讀者朋友們。

◎兩人熱切期待能以靈活的思維與方法,幫助讀者們把學習語言變成最SMART的樂趣,無論學習或考試都輕鬆致勝!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