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加藤俊德 Toshinori Kato

醫師、醫學博士、株式會社「大腦學校」代表人。1961年生於新潟縣,為了探索「鍛鍊大腦的方法」,14歲時就立定志向攻讀醫學院。自昭和大學醫學院、昭和大學研究所畢業後,於「國立精神.神經中心」發現以光線計測大腦功能的NIRS原理。1995年起,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放射線科MR研究中心擔任研究員。
活用臨床診療的經驗,從未出生的胎兒到超過百歲的人瑞,至今已分析超過一萬人的MRI腦部影像。回國後於慶應義塾大學、東京大學等學術單位,繼續從事大腦研究,並以診斷MRI腦部影像專家的身分活躍於該領域。2006年成立株式會社「大腦學校」,利用可檢測大腦氧氣的COE或MRI技術,鑑定大腦的特質。
近期著作有《成為東大腦的讀書習慣》(PHP研究所)、《就用這本書鍛鍊大腦》(致知出版社)、《擅長工作者的大腦、不擅長工作者的大腦 》( Discover 21) (以上書名皆為暫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