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田內万里夫 Mario Tauchi

日本人,生於1973年埼玉縣。現居於東京。自幼即常以肉眼眺望太陽。25歲左右,曾旅居巴黎(法國)、墨爾本(澳大利亞)、費城(美國),在各地接觸到宗教藝術、部族藝術、幻覺藝術等。
2001年起開始作畫。相關作品以「Mario曼陀羅」為題,悄悄地展開在日本國內各地、倫敦、阿姆斯特丹、香港、法蘭克福、舊金山等地的展示活動,以及現場即興作畫等演出。
2007年,作品集《Mario Mandala Colouring Book》由英國Trolley Books出版。
至目前為止,除了在日本的Roentgenwerke AG、Tobin Ohashi Gallery、void+、Magic,Room??、Gallery Yamaki Fine Art等處展示並發表作品之外,也舉辦過多次戶外現場即興作畫、素描、繪圖課等活動。
2012年於日本伊丹市立美術館所舉辦的凱斯・哈林(Keith Haring)展覽會「LOVE POP!~藝術屬於大家」(LOVE POP!~アートはみんなのもの)中,負責「願凱斯所祈望的和平實現」(キースの願った平和の実現を願って)壁畫專案。
UNIQLO、SOUVENIRE FROM TOKYO、德喜連等企業都曾推出以「Mario曼陀羅」為主題設計的產品。此外,Mario曼陀羅也運用在書籍封面、插畫、商標設計(國際女孩日推進委員會、日本斯諾克協會)上。
除了以畫家的身分活動之外,同時也是出版代理人,自Owls Agency Inc.於2001年創設時便任職於該公司,經手並安排過多本書籍(以人文、文學、兒童文學為主)的翻譯與出版。
作者自創的曼陀羅相當受歡迎,相除了英國出版社曾出版他的曼陀羅塗繪作品《Mario mandala: Ccolouring Book》,在世界各地也都有相關活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