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傑夫.福斯特 Jeff Foster

在劍橋大學主修天體物理學。遭受長期的憂鬱症所苦。二十多歲時他開始著迷於所有靈性啟蒙的概念,並步入密集的靈性探索,以追尋存在的真理。清楚認知到 每件事非二元的本質,發現到平凡中的不平凡後,他對靈性的追尋因而停止。他深刻理解到人類苦難背後所隱藏的錯覺,找到對當下的愛,在清晰的洞見中,他發覺 到生命的本質:親密、開放、慈愛、自發。

現在他巡迴世界舉辦會議、靜修、和一對一的面談,溫柔且直接的指引人們回到永遠存在當下的全然接納。他幫助人們超越所有靈性概念,超越所有他們對自己 的看法和判斷,即使是處在現代生活和親密關係的壓力與掙扎中,也能發現自己的本質。他不隸屬於任何靈修傳統或宗派,他的教導讓每個人都容易理解。

2012年,傑夫榮獲《沃金斯評論》(Watkins Review)評選,登上世界百大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排行榜,排名第51名。他現居於英格蘭的布萊頓附近。想更了解傑夫和他的教導,或是想知道他近期的行程,請上lifewithoutacentr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