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Blue StudioX-Knowledge Co., Ltd.

作者:Blue studio
1988年由大地山博所創立的設計公司。從2000年度開始住宅翻修的新業務。以大地山博、大島芳彥、石井健三人為核心,不光只是專注於空間設計方面,更會將客戶的生活型態納入設計思維中。

監修:石井健
1969年於福岡出生。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型學部建築學科。株式會社blue studio/執行董事、建築家、不動產顧問。至今已經累積超過500件以上住宅翻修設計。以“讓老房子價值翻倍的不動產集團”的形象曝光在各大雜誌、網路媒體以及電視節目「寒武紀宮殿」中。著作‧監修的作品有「讓生活更舒適的住宅翻修!~「超」中古主義的推薦~」河出書房新社,「淺談MUJ風居家住宅」日本設計中心社。於「鄉櫻美術館東京」接受2012年度最佳設計獎。

相關著作
《參見日本文豪の家 創作.靈感.私密故事的孕育 36個文學家的私生活空間》
《隔熱×節能×綠空間設計 讓你一台冷氣過四季》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