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拿破崙.希爾 Napoleon Hill

本世紀最早且最知名的勵志書作者。他出身並不富裕,八歲喪母,十五歲開始為當地報紙寫稿,為自己掙得就讀法學院的學費。在他從事記者工作過程中,有次負責一系列成功人士的報導,採訪到鋼鐵大王卡內基時,他發現卡內基心中確信成功致富有公式可循。在卡內基鼓勵下,他展開研究這套公式法則的漫長旅程,這投入就是一生。
一九二○年代開始,他一邊投入研究,一邊發表所得,他創辦雜誌,開設課程,並且出書分享成功之道。一九二八年,出版膾炙人口的《成功法則》,使他成為當時最著名的成功致富勵志導師,羅斯福總統還曾延攬他作私人顧問。一九三七年他在《成功法則》的概念上,再寫出《思考致富》,更一舉將他推上巔峰。
拿破崙.希爾其他著作包括《成功之鑰》、《365個快速成功法》、《鋼鐵大王卡內基的致富哲學》等數十本。但仍以《思考致富》最具代表性,被譽「勵志書的始祖」,暢銷全球70多年,銷售逾60,000,000本。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