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山繆.J.曼恩 Samuel J. Mann

山謬. J.曼恩博士是相對少數專精於高血壓治療的醫師。他在紐約長老會醫院─維爾康乃爾醫學中心的高血壓中心(Hypertension Center of the 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擔任臨床醫學教授,在此期間擁有大量的會診經驗且參與高血壓研究。
他共發表過五十篇科學論文,文章散見於各大醫學期刊、高血壓專業期刊和心理學期刊 ,他也是十數本書的共同作者,並著有《治癒高血壓:革命性的新方法》(暫譯;Healing Hypertension: A Revolutionary New Approach)一書。
近年來,他把研究重心放在對頑抗型高血壓的控制、以及身心連結在了解和治癒高血壓所扮演的角色上。在《這樣吃藥,成功控制高血壓》一書中,他著重於開立高血壓處方時經常發生的錯誤,並提供在早先著作中未曾提及的種種資訊和策略。對我們該如何更有效的控制高血壓並同時降低中風和心臟病發生的風險亦有詳細解說,並教我們如何對症下藥以達到減少用藥、降低副作用並節省開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