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顏文貞

六年級生。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畢業。曾經在摩托羅拉、台積電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十多年,喜歡作與人互動的事情。孩子的一舉一動,帶來許多生命智慧和視野,決定專心任職「媽媽」這個最棒的工作。平常陪著孩子簡單生活,常常埋藏在書堆中、草叢中、或是旅行和散步的路途中。

為宣揚「有方法的成長陪伴」是養出好孩子的方法,帶了一個由二百多個家庭組成的共學團體──「飯糰」,集結志同道合的家長們以及透過群賢及社群的力量,撥一點時間陪著孩子一起學、一起走出教室、成長齊步走,讓孩子喜歡自己而閃閃發亮!

說到自己的孩子:
.小澤哥,小學二年級就啃完了七集的哈利波特,除了是寫手,也是書不離手,是個永遠作著科學夢的好孩子,也是全國兒童文學獎的常勝軍。
.小班弟,天真可愛,當過百貨公司封面模特兒!喜歡動腦挑戰數學遊戲和問題,總能抽絲剝繭找到答案,享受得到成果的過程;總是充滿信心參加數學競賽贏得獎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