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hinac

唸作ひなく(Hi-Na-Ku,音近「喜納苦」),由日文「日向」(hinata)與本名第一個字「c」複合而成。

有錢有閒就往日本跑,至今已完成近三十部動畫作品聖地巡禮,並有望在而立之年制霸日本47都道府縣,平時則是以「娶妻當娶千反田,生女當生湊智花」作為人生格言的新米提督。雖然喜歡黑長直屬性的美少女,但因為看了《黃金拼圖》跟《偶像大師》,所以覺得金髮JK或綁兩個蝴蝶結的短髮女生也很不錯,非常博愛且毫無原則。

曾任旅遊雜誌記者,現在除以文字維生外,還擔任某個音樂祭的某p,以及巴哈姆特聖地巡禮旅行團官方顧問,最大的心願是能在台日文化交流以及台灣ACGN文化上盡微薄之力。著有《次元突破!動漫迷的聖地巡禮》、《日本皇族的台灣行旅》、《台灣蒸汽火車紀行》(譯著)等書。
.hinac網誌(The Sky, I decide.):uhtan.blogspot.com
.hinac臉書粉絲團(二次元実写化中):www.facebook.com/2D.JSKC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