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陳淑娥 Ivy

《 Ivy’s kitchen 》無國界料理課老師
在外國人社區The Community Services Center 教菜十多年,並受邀定期在他們的雜誌月刊Centered on Taipei寫Chinese Kitchen 專欄,與外國人分享台灣飲食文化、本地季節食材和中西烹調的訣竅。由於外國人對Ivy做菜的肯定,已在外國人圈中建立口碑,平時教菜之外,也幫外國人和少數台灣人辦過到府外燴。
個子嬌小卻滿腹食物經的Ivy,還透過產地拜訪與下田學習,期望能從自己的廚房傳達友善環境與飲食生物鏈的觀念,給世界各地來到臺灣和她學菜的人。她的學生遍佈全球,包含許多國家的駐台官員、外商代表、餐飲業者、食物作家與推廣者,以及來台旅遊並且熱愛台菜的旅人們…等。Ivy從帶他們逛市場、食材店到走訪產地,最喜歡透過料理分享,在餐桌上與學生們彼此交流,踏實的把在地飲食文化傳播出去。
IVYS KITCHEN:http://kitchenivy.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