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文喆珍 문철진

目前住在韓國釜山進行攝影,是國際級攝影圖庫供應公司”TopicImages”的專屬作家,在Canon、三星、Sigma中進行beta版本測試、樣本相片拍攝、以及瀏覽等各種相機相關的企劃。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相片藝術》、《旅行素描》、Samsung facebook等各種媒體都有投稿照片相關的文章,在Canon部落格擔任專門作家。
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之人氣部落格作者,連續四年(2009~2012)被選為攝影類最強部落客(Power Blogger)。
其部落格平均每天有4,000名的訪客,訂閱者超過23,000名,以拍攝極吸睛超亮眼的照片聞名。透過一天上百封的訊息與電子郵件,回覆想要拍出好照片的人該如何拍出好照片、想要拍出好照片需要哪些裝備等的問題。
在韓國全國性的黑白照片招募展等多數攝影招募展中獲得獎項。
著有《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不求人文化)
個人網站:幸福的海邊心境(http://stationcap.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