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寶拉.培岡、布萊恩.拜倫、德希莉.斯托達 Paula Begoun、Bryan Barron、Desiree Stordahl

寶拉.培岡從11歲起,就深受自己的超油皮膚、嚴重痘痘和濕疹而苦惱,但嘗試了各種宣稱能改善她問題的保養品,卻一再令她失望,導致她的青春期在自悲及尷尬中度過。這讓她日後投入鑽營皮膚及藥妝美容用品的專業知識,持續不輟今已超過35年。因為直言不諱的個性且提供公正客觀的評論,建立了備受尊敬的地位。她也常年擔任皮膚科醫師、整形外科醫生、全球主要化妝品公司的顧問。

於1985年出版第一本書《藍色眼影應該被禁止》,目前這本《寶拉的保養聖經》已是她在美容、護膚、化妝和美髮領域所寫的第21本,所有的著作在全球已銷售數百萬冊。

布萊恩.拜倫和德希莉.斯托達,與寶拉共事多年,也一起合寫了數本書,他們所提供的專業資訊,獲得了專業人士及一般消費者的認同及信賴。30多年來,歐普拉、CNN、Today Show、20/20等節目為他們做了無數採訪及專題。

《寶拉的保養聖經》是三位作者多年來累積的工作心得與結晶,在閱讀之後,你一定可以獲得所有相關知識,讓你獲得此生最棒的完美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