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清水學

Union 投信董事及Seiko Epson 工會副執行委員長
財務規劃師、Union投信董事、精工愛普森工會副執行委員長,工會人數約1萬1000人。
福岡大學經濟部兼任講師。1967年出生於長野縣鹽尻市。高中時代是暴走族的老大,手下有五百人,而且擔任學生會長。高中畢業後,於1986年進入精工愛普森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電腦周邊機器的製造.設計工作。後來擔任精工愛普森工會的幹部、本部書記長和副執行委員長。
他提倡「提高可運用所得,不必癡等加薪」的口號,開始投入「Life Support(生活支援)活動」,不光只是在自家公司,還在其他的工會、企業或是地區,舉辦與生活規劃有關的研習營和課程,個人擔任講師接受民眾的諮詢。
2008年,成立了由精工愛普森工會出資的投資信託公司「Union投信」,擔任公司的董事。受到全球股價下跌的影響,該基金靠著口耳相傳建立口碑,目前運用的資產有13億日圓,顧客超過1200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