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盧冠安

【平民投資天王.百萬網民理財救星】
「羽匯軒」部落格版主、清大自強基金會及新竹科技生活館投資理財課程講師。
「羽匯軒」部落格自2008年創設後,迄今已有600多萬人次瀏覽。
他的投資方針是:「只問最佳獲利,不問地區或類別。」跨越全球8區,不限股票、債券、外匯、原物料、房地產等五大類資產,每一項都能看準最佳投資熱點。長於各種貨幣、貴金屬和原物料的基本面與歷史循環分析,用跨年代、國家的宏觀角度推估全球經濟走向,多次準確預測五大產業走向、股市高點和貴金屬價格關卡,並常受聘於各大媒體與報章雜誌,擔任投資評論。
實戰成績:2008年在全球經濟大衰退時,不僅躲過風暴還獲利7%。2010年投資白銀ETF獲利80%、咖啡ETN獲利近60%,遠超過國內任何一檔原物料基金或是農金基金,且自2005年開始投資以來,他的投資組合年年結算皆為獲利。作者的投資格言是:「思考全球、而非個股的資金流動,就能夠獲利。」
著作:《超越景氣的投資術》、《別傻了!物價上漲更好賺!》、《超越股災直接獲利:小散戶必勝全球投資術》。
羽匯軒部落格網址 blog.xuite.net/sandpiper/FX